Tweet...tweet...tweet

    follow me on Twitter  請愛用Firefox

    Intense

    有沒有什麼東西,是你喜歡,但是也很討厭的呢? 我有喔。是秋天,英文叫做 autumn。

     aut 在古拉丁裡面是自己的意思,所以 automate 是自己動的夥伴,就是自動的意思。

     而 umn ,其實是人思考的聲音,就像是已經被「將軍」的棋盤,但還是想要扳回一成時沉思的聲音…雖然我也從沒有扳回過… 所以,綜合起來,就像紅茶加牛奶一樣,變成了秋天autumn 奶茶。(秋天搭奶茶真的很適合。) 所以,秋天時,人們就會變得很多愁善感,sentimental,這又是另一個故事了…但是還是先不說了,不然秋天的詩意不小心溜走,就再也抓不回來了,就像是看「大智若魚」的感人電影,結果中間的電視廣告居然是搞笑卡通「銀魂」的吐槽片段一樣,整個情緒都沒了。所以還是先不管 sentimental 了,先把銀魂給放一邊吧。 

    秋天的時候,會變得多愁善感,好像是很正常的。我喜歡多愁善感的時候,因為可以感受到很多生命的細節;但是,我也很討厭多愁善感的自己。 因為很難過。 而且是說不出的難過,就像是…沒有文字的小說一樣。 對,沒有文字。 所以, 我喜歡秋天,也討厭秋天。 

    最後,我好想你。 突然這樣說,好像很奇怪,但是,不說也很奇怪。 就是這樣,跟秋天沒關係,只是,突然想跟你這樣說而已。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