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eet...tweet...tweet

    follow me on Twitter  請愛用Firefox

    育兒三大事-喝奶,換尿布,擠乳。android一手包辦

    Intense

    當然不是叫 android 幫你做。而是讓手機提醒你。

    這次在 play store 發現的育兒程式 feed baby lite 是一款貼心的育兒程式,它會在該餵奶,檢查尿布,該擠母乳時,發出聲音及畫面提示,提醒你該做什麼事了。

    最讓人覺得貼心的是它的餵乳系統。在餵乳前,可以先選親餵是左邊 L 或是右邊 R ,又或是瓶餵。其次,在親餵時,又有暫停和停止兩種按鈕。如果寶寶只是鬆開一下,只要按暫停,待寶寶繼續喝時再按開始,喝奶的時間就會繼續箅,所以可以很精確的知道寶寶到底喝多少了!

    另外,程式還有付費版。和免費版的差則,主要是在,付費版可以在桌面直接以小工具進入各項功能,而免費版則必須打開程式再進去選餵乳,換尿布或擠乳。

    免費版的前30天可以體騐驗付費版的功能,如果覺得好用,想支持作者,再付費也行。或者像我們一樣,免費版加減用也很好用啊!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