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eet...tweet...tweet

    follow me on Twitter  請愛用Firefox

    幸運

    Intense

    你害怕高的地方;

    每次搭纜車,你總是緊抓著欄杆不放。

    你討厭寒冷的天氣;

    每次寒流來,你總愛把手鑽進我的脖子取暖。

    你最心疼我受傷;

    當我受傷時,你總是哭得比我悽慘。

    然而,你是幸運的。

    因為,

    你現在住在地底下,所以你不必再找欄杆了。

    因為,

    你的棺材是密不透風的,所以你不再感覺到冷了。

    因為,

    你的雙眼已經不會再睜開,所以你不必再為我受傷而流淚了。

    因為,

    在你離開的第一千六百五十二天,我還是不停地,想你。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