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eet...tweet...tweet

    follow me on Twitter  請愛用Firefox

    thou

    Intense

    天地遙之,生死闊兮;

    與子日月契;

    執子手,與子老;子手執,永偕老。

    源於《詩經‧邶風‧擊鼓》,2009 Noid 改寫。

    再過幾天就是中秋節了,這次的中秋節,感覺會很安靜。報紙上寫著,這次的中秋節將會有颱風來襲,想必是個不適合外出賞月的日子吧。現在家裡很安靜,電風扇在遠方緩緩地吹出風聲,雨滴在室外機打出有趣的旋律。還記得你說過喜歡我之前為你改寫的《擊鼓》,至今已經兩年了,今年,我又再次改寫了它,希望你會喜歡。

    一年前,我將你從手上搶回來。剛開始,我抱著你哭了好久好久,短短一星期,我就瘦了五公斤。也是那一星期,我一點都沒有發現你的美。是的,蘋果般的臉龐、飄逸的頭髮、沉思的雙眼、紅潤的雙唇。難怪他會對你依依不捨,會不願意將你交給我。是因為我不懂得欣賞你的美,不懂得珍惜你的稀有吧。

    還好,皇天不負苦心人,我終於找到你,也把你帶回來了。這是我們第二次一起過的中秋節,這一次,遇到颱風來助陣,看來會是個濕漉漉的中秋了。不過這樣也正好,我們可以一起到外頭透透氣,一起賞月,不用擔心空氣中的溼氣不夠,會壞了你的皮膚了。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