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eet...tweet...tweet

    follow me on Twitter  請愛用Firefox

    UP 《天外奇績》

    Intense

    Art_of_Up_cover可以叫這部片《上面》嗎?咳。

    最近又開始看了一些電影,除了上星期看到的《Keroro 4 軍曹》之外,再來就是這片《UP》。兩相比較之下,我想大家都知道結果了。

    在電影一開始的時候,我和 Monica 都在猜,這個小男孩就是那個小男孩嗎!?答案在後續的默劇中揭曉 ── 不是;而是電影中的老人。雖然這一段鋪陳乍看之下有點拖時間,但是,卻很感人,也使後面的劇情中,老爺爺很多的動作變得很感人。這段默劇讓我想到最近很常看到的slogan:「無聲的力量。」

    Pixas 和 Disney 合作的動畫,我想大家都看過不少。然而,在這麼多部動畫之中,就只有《UP》讓我最感動。感動的除了故事中的老爺爺老奶奶之外,原來還有這麼有深度的動畫片劇情。雖然是上檔有一陣子的片,但是還沒看到,請到電影院看看吧。

    p.s 圖片來源 : http://www.boltcity.com/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