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eet...tweet...tweet

    follow me on Twitter  請愛用Firefox

    如果你已嚮往飛翔,我又為何強留你在身旁。

    Intense

    親愛的孩子,我知道你嚮往無垠的天空已久。
    在我回家的路上,我看到你的兄弟姐妹們,一個個都引領在等待,等待我帶食物回來;
    但是,我親愛的孩子,只有你,
    你卻是把頭伸到巢的外,眺望著我身後的那一片天空。

    縱使天空是那麼的險惡,
    縱使飛翔是孤單的旅程,
    你仍是不停地盼望,
    有一天,你能夠飛得比我遠,比我高。

    去吧,我的孩子,
    飛向你嚮往已久的自由吧!
    如果,你已嚮往飛翔,我又何必強留你在身旁。

    畢竟,我們是孤高的一族,
    我們就是高傲的貴族,
    這就是,我們。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