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eet...tweet...tweet

    follow me on Twitter  請愛用Firefox

    天文館之:恐龍的最後星願

    Intense

    天文台3

    5/23、5/24 在天文館的活動。天文館特地邀請對偶戲很有研究的「台北偶戲館」來做這次的演出。詳細情形可以上網看新聞

    整個活動從館內排練、現場排練、記者會、正式演出,都在一片歡樂聲中完成。這大概也是台北偶戲館真了不起的地方。

     

    天文館2

    演出的第一天,一切都很順利,唯一有點問題的地方,就是天文館附近真是太…平靜了。想找個東西吃還真困難,最後只好去科博館之漢堡王,記者會那天我沒吃到,剛好在這一天吃回來。

    在開演之前,大家在台下還是打打鬧鬧的,很活潑。在台上演不出來的恐龍吃人劇碼,我們在後台偷偷上演可以吧!

    天文館1 開演之後,在中庭的地方聚集了好多的觀眾,在後台的我們看了也很高興。第一天的觀眾參與度很高,真是太感謝了。倒是第二天的觀眾好像比較害羞,就不太回應台上的邀請了。這次的演出內容,除了介紹天文館這次的隕石特展之外,還會送給現場的觀眾好吃的粽子,希望在學測的小朋友能夠高中。

     

     

    天文台4 天文館的大家長:館長先生也特地來參一角。他扮演的就是講解恐龍滅絕傳說的天文博士囉!聽到博士講解之後,我才知道,原來恐龍不是一開始就長那麼大隻的啊!

     

     

    這次的演出活動感覺很成功也很可愛。謝謝天文館和偶戲館給我這個機會。

    p.s 天文館的宇宙探險車還挺有趣的。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