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eet...tweet...tweet

    follow me on Twitter  請愛用Firefox

    讀書與買書問卷

    Intense

    前題還是要放一下。我是在小云的隨便亂記看到的,感覺很有趣。雖然沒有人會點名我,不過還是厚著臉皮自己寫這一篇,順便做個紀錄。

    ∥讀品∥

    1、你現在正讀的書:
    《千江有水千江月》、《我是傳奇》。最近才發現,《千江有水千江月》大愛居然有在演。

    2、你打算要讀的書:
    嗯…就是我姐堆在我房間的書《歷史學家》。

    3、你讀過後最覺得上當的書:
    上當啊,是指書皮比內容好看的書嗎?哈哈哈,我可不想得罪人。

    4、你讀不厭倦的書:
    《紅樓夢》+1、《挪威的森林》、《夜巡者》那一系列,四本要我都打嗎?

    5、你試著讀了多次,卻一直啃不完的書:
    嗯…白先勇的《臺北人》。

    6、你讀過還拼命推薦給人的書:
    同第四題答案。如果只有一本的話,不好意思,是《挪威的森林》。

    7、你現在就預備留給老來退休後讀的書:
    這個問題…可以是寫真集嗎?(XD)

    8、你小學時最愛讀的書:
    《十五少年飄流記》…這樣會不會不小心透露年齡?那我改成《頑皮故事集》好了。

    9、你一直想讀卻從來沒碰過的書:
    《倚天屠龍記》。不要懷疑,我只看過《神鵰》和《笑傲》。

    10、你在廁所裏會讀的書:
    會便秘吧。

    11、你現在還能找出,劃線最多,或留飯漬、油漬、果漬各種吃食痕跡最多的書:
    《挪威的森林》。

    ∥買品∥

    1、你最近買的書:
    《千江有水千江月》,是去年底的事了,後來都跑去圖書館看,畢竟經濟不景氣啊。

    2、你一直想買卻始終沒得手的書:
    村上春樹的《挪威森林》英文版。

    3、你光是買,根本沒打算要讀的書:
    《巡者》四部曲的英文版。為什麼?因為天花版有一個當初冷氣的預留管線位置,要找些東西擋一下。

    4、你突然一日翻到卻怎麽也想不起來什麽時候買過的書:
    好像沒有耶。

    5、你買過最後悔的書:
    沒有。因為我不想得罪人~XD,就這方面而言,我還真是不厚臉皮啊。好吧,如果真要說,就是某電台深夜節目主持人出的書。我每一本都有,讀起來真糟糕。

    6、你買過最值得的書:
    《模仿犯》。

    7、你書架上一眼望去最顯目位置的書:
    一整排的村上春樹作品,雖然有點太驕傲,不過有些書店的村上先生藏書還沒比我多。

    8、你最爲瘋狂收集過的書:
    沒有。不然就是第七題的答案。

    9、你若搬家必得減負,實在心疼下手淘汰的第一本書:
    白石一文的《我心中尚未崩壞的部份》。其實我是想說第五題的答案,不過這題的意思應該是,不討厭,卻佔位置的書吧?不過白石一文的《一瞬之光》卻很好看。

    10、你買了多本拿來送人的書:
    等我中樂透的時候再來回答這題。現在都在圖書館借書看了。

    11、你每次去書店都會看到卻心裏嘀咕一定不會買的書:
    中/英雙語教學雜誌。與其買這種,不如買 National Geographic 中文和英文兩本,這樣學英文比較好。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