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eet...tweet...tweet

    follow me on Twitter  請愛用Firefox

    咬你一口兩口三口四口

    Intense

    「噢!你做什麼咬我啦!」妳,坐在沙發上,聚精會神地看著電視劇,被我這突來的一襲給嚇得跳了起來。

    「沒啊,就看到妳的臉頰閃亮亮的,好像很好吃,就想咬一口。」我一邊躲開妳揮動的雙手,一邊找空隙擦掉妳臉頰上的口水。又再說道:「妳看妳現在,臉頰紅通通的,完全不必上腮紅耶!」

    「屁啦!髒死了!」就在妳假裝在擦臉頰的同時,突然換成妳在我的虎口上用力地咬了一口。

    「痛痛痛!咬這邊很痛耶!」我生氣地甩開我的手,在一旁跳著。「妳不知道這邊有一個穴道嗎!咬到這邊是很痛的耶!」

    「對不起嘛比鼻。」妳裝成一副順從又可憐的樣子對我撒嬌,每次看到妳這樣,我就沒有辦法對妳生氣。不過,不生氣並不代表…

    「哇!不要咬我啦!」是的,不生氣並不代表我不會咬回去啊!「哇,都是口水啦!你好髒喔!走開啦!」看著妳又哭又笑的樣子,我忍不住不停地大笑。

    這是星期四的中午,新聞說天氣會在今天開始變冷,窗外的一切,已經漸漸地開始罩上一層暗灰色的霾。大片落地窗在陽台邊,對面的公寓和我們的距離只有六米遠,每次在客廳玩的時候,妳總會說怕被對面的人看到,起初我還是不相信的;直到前幾個月,我在陽台張望的時候,不小心看到對面的鄰居在吵架,這才應證了妳的擔心。是的,不小心的話,好像會被看到。

    陰冷的風穿透落地窗的縫隙,讓客廳的空氣突然多了一點陰冷的氣息。雖然是在打鬧之中,不過我還是感覺到空氣中,這微弱的變化。「好冷喔。」我說。不過看來你並沒有感覺到;空氣中一兩度的變化,對妳來說是那麼樣的不起眼。

    「好冷。」我又說道,並且開始不停地發抖。一開始,只是有一下沒一下地抖著;之後,更是全身開始抖著不停。剛剛沒在意到,現在妳開始發現我的不對勁。

    「你還好吧,比鼻?」妳停下嬉鬧的表情,認真地看著我。我感受到妳的關心,卻無法停下不停顫抖的身體。

    「我,沒事,可能又是血糖太低吧。」我說道。雖然沒有驗出糖尿病,不過卻有一點低血壓的問題。在不特地的時候,通常是餓肚子或是吃不飽,就會有血壓或血糖過低的狀況發生在我身上。

    「那你要不要吃點什麼?我煮東西給你吃。」妳轉身想往廚房跑去,卻被我拉了回來。我搖了搖頭對妳說聲不必,休息一下就好。讓我抱著妳一下下。

    我感覺到妳在我懷裡的溫暖,妳的體溫總是不容易被環境所影響,這才是恆溫動物吧!相較之下,我反而覺得自己像是個冷血動物;當天氣開始變冷,我的手腳也開始變冷;當天氣變熱的時候,我也是最先發難的那一個。輕輕地,我在妳的臉頰上吻了一下。「謝謝妳,親愛的。」

    「神經病。」妳說。「只要能讓你感覺好一點就好了。」

    「有妳這句話,我就放心了。」我說。然後,我讓自己的嘴巴盡情地張開,嘴角從原本的位置,裂到了耳垂旁邊,肌肉撕裂的聲音,靠在我身旁的妳,是不可能沒聽到的。不過,當妳回過頭的時候,只看得到我尖銳的虎牙。

    妳曾說過,我的四顆虎牙怎麼長得那麼奇怪?又小,卻又那麼尖銳。如果長一點,說不定很像吸血鬼呢!是的,妳沒說錯,這虎牙是小了一點,不過,它們並不是一直都那麼小的。它們,只有在享用餐點的時候才會變長。

    妳的尖叫聲或許傳出窗外了,也或許被封鎖在厚重的氣密窗之中。我也害怕妳的那一聲尖叫,會引來 30 公尺外的鄰居。不過好險,妳只來得及喊出一聲;不過好險,台北市的人們是那麼的冷淡。謝謝,我的身體已經不再顫抖;謝謝,妳臉頰的肉,可口的讓我滿足。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