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eet...tweet...tweet

    follow me on Twitter  請愛用Firefox

    Painting

    Intense

    話說,在經過幾次的颱風和大雨洗禮之後(還真的洗得很徹底),我們家決定將後院那些好看的木製地板給拆了。起初擔心會破壞整體的感覺,但是看了隔壁的改造成果之後,我們也決定要將木地板拆了。

    拆下來的木頭,丟掉也浪費,畢竟這些木材是要一棵樹長多少年的時間才能長成的呢!所幸,之前在地上的木材,現在就變成了我們的隔間牆。不過,一面空白的牆壁還是挺礙眼的,於是,我們幾個年輕小夥子就馬上打了這個稿,要把它謄到牆上。

    色彩的方面,本來是打算用油漆,但是因為油漆第一色彩不好控制,二來工程耗大。就在大家討論如何上色的時候,「蠟筆」這兩個字突然滑過眼前。是啊!有什麼顏料能夠讓不成熟的畫風轉身一變,變為另一種理所當然(?)的畫風呢?

    就這樣,四個年輕人在對著牆面辛苦了一小時之後,大工就告成了!當中發生了一些小插曲,像是:我的臉被畫壞了!必需借助爸爸的打磨機把我的臉磨掉重做(現實生活有這麼方便就好。),結果重做之後的效果還真不錯啊!嘟嘟的顏色…大致一下就好了。在收工的時候,老爸又偷偷的在他和老媽中間加了一個愛心。真是…都老夫老妻了還這樣。

    不要看這張手稿畫成這樣,畢竟用電腦繪圖板畫圖還是不習慣。但是,真正畫在牆面上的時候,質感比這張圖好上數十倍呢!(畢竟是有助手在畫…)

    特別感謝:

    Monica

    姐姐的男友(不知道該不該俱名)

    雄獅粉蠟筆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