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eet...tweet...tweet

    follow me on Twitter  請愛用Firefox

    自己辦節目 Soapbox 之 海豚秀

    Intense

    大概是兩年前的夏天,公司千辛萬苦的辦了一趟龜山島之旅。龜山島,一直以來是很神秘的地區;在開放之前,只有軍人才有機會踏上去,傳那未被人類破壞的天堂,如今我們也有機會去了!沒去過龜山島的我們,怎一個興奮了得。

    龜山島是台灣的一個離島,所以,要到龜山島,就一定要搭船了。如果只是搭船的話,大概沒一下就暈了吧,跟去綠島一樣。但是,到龜山島的途中,可是蘊藏著一個大驚喜呢!


    Video: Soapbox with 龜山島海豚

    沒錯,就是野生的海豚啦!當年在拍到這段影片之後,一直想把他分享給大家,但是,一方面是礙於原始檔很大 (323Mb),一方面是,當時的網路分享影片既不方便,也不發達,更別說上傳之後的畫質了。在經過了兩年之後,MSN Live 推出了新服務 「Soapbox」中譯可以說是肥皂盒,為什麼要取這個名字?可能是 MSN 有意將這個平台訂位為社群連續劇平台吧 (?)。從平台所能接受的檔案大小和格式,大概可以看出一些端倪。另外,又整合了 Windows Live 的帳號,在用 MSN 聊天的時候,就可以直接傳送影片給對方看,這樣不是很方便嗎?

    最後,就由更多的海豚來跟大家說掰掰吧。


    Video: Soapbox with 龜山島海豚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