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eet...tweet...tweet

    follow me on Twitter  請愛用Firefox

    池袋西口公園

    Intense

    當初也不知道是怎麼想到這一本書的,就在書店逛著的時候,這個名字就這樣突然地跑的我的腦子裡。「池袋西口公園」在 Noid 專科的時候有拍成日劇,那時候看同學在看的印象,就是一堆年輕人在打架。多年後的今日,重新再看文字版的原著,才了解,這是一個推理的故事。

    故事的主軸就如同書名一樣,是以發生在池袋西口公園周遭的故事。而公園,除了是主角招兵買馬的地方之外,同時也是一個神聖 (對當地的不良少年來說) 的公園。在那裡,少年們可以盡情的揮灑汗水,盡情搭訕短裙的辣妹,不再受到長輩的限制,這是他們的聖地,他們的自由。

    Noid 沒到過日本的池袋,甚至連池袋在日本地圖的哪裡都不知道,不過,看完這本小說之後,除了會想再繼續看池袋西口公園還會有什麼故事之外,另一種又好奇又害怕的心情,就是想到日本的池袋看看,是不是真的有西口公園的存在。

    博客來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