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eet...tweet...tweet

    follow me on Twitter  請愛用Firefox

    long time no see

    Intense

    「Long time no see。」你對我說道。

    「是啊,好久不見啊。」我說。

    23 在我面前,依然是當年的質感與風光。不,如果仔細觀察的話,感覺似乎比當初遇到他的時候更加的,進步。

    「最近,過得怎麼樣?」23 問,然後拿起桌上的印度咖啡,輕輕的對裡頭吹氣,飄浮在咖啡上頭的奶泡,像是被摩西給分隔開的紅海一樣,以完美的弧度往兩面散開。

    「別說了,業績慘到不行,我都在考慮轉行了。」我對著印度咖啡的杯底說道。

    「你似乎不快樂。」23 把杯子放下。

    「不快樂,是的。」我把身體全部的重量往椅背靠去。

    「收入變少,物價上漲,社會動盪,政客打嘴砲。」我一連串的把心裡的不滿全部說出來,中間沒有換氣。

    「Noid,」23 微微離開椅子,將身體越過我兩中間的桌子,靠近我的臉說道:「你知道,這些都不是真的。」

    「什麼不是真的?這都是眼睜睜發生在我們身邊,在我們面前的事,不是嗎?」我的眼睛沒有辦法對焦太近的東西,如果東西太靠近我的臉,我看的時候,眼皮就會不自覺的垂下,或是流眼淚,所以,我把眼光別到桌上的一角。

    「Noid,我當初遇到你的時候,不是這樣的。那時候的你,比現在還能夠看清,reality。」

    「我是看清了 reality 啊。」我稍微換了一下坐的位置,然後重新面對 23 。

    「不,你現在說的,是被 make 的 reality。」23 似乎發現我的不自然,於是坐回自己的椅子上,同樣的,他將身體穩穩的靠在椅背上。

    「被 make 的 reality?」

    「是的。因為你誤以為你身在其中,不,應該說,因為你身在這 fake reality 之中,所以,你搞混了 reality 和 fake reality 。」

    我作不出任何反應,只能呆呆的看著 23 面前的印度咖啡,上頭被分成兩半的奶泡,仍然維持著完美的分隔,這是正常的嗎?我在心裡頭想著。

    「閉上眼,Noid。」23 命令道。

    我從來沒有聽過 23 用命令的語氣說話,就連對自己的司機也是,沒有用過命令的語氣。所以當我一聽到他用命令的口氣說,我馬上就照作了。

    「你感覺到什麼?」23 問。

    「人來人往的咖啡店,咖啡機沖泡咖啡的聲音,有人的手機響了。」

    「這,是 fake reality。沉澱你的心靈,回想你剛遇見我的心情,回想那時候你所嚮往的世界。」

    「我聽到,空氣中,風在流動的聲音,我聽到 James Blunt 的 1973,我感覺到... 」

    「感覺到什麼?」23 緩緩的說。

    「溫暖。」我說。

    我睜開了眼,眼前沒有 23 ,身邊沒有人,桌子也不存在,我,在一個空曠的土地上,太陽,在我眼前,暖暖的。風,吹過我的身體,在我耳邊留下輕輕的一吻。有什麼東西輕輕的抓住了我的手,那感覺,是一雙溫暖的手,柔軟如嬰兒,卻又像是在呵護著什麼的手,輕輕的他牽著我。

    左眼,又流下了眼淚,在我的意識回復的瞬間。我知道那感覺,我知道那個人,我知道那個地方,甚至那個世界,但在我要喊出他的時候,我的眼淚喚醒了我,把我拉回了現實的咖啡店。

    擦了擦左臉頰上的眼淚。

    I miss you so much。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