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eet...tweet...tweet

    follow me on Twitter  請愛用Firefox

    東京鐵塔

    Intense

    這是一部感人又好笑的電影。生活太過自由和任性的爸爸,讓媽媽受不了而帶著小孩回娘家,在媽媽一手扶養下的主角,從國小,到國中,再變成高中的頹廢,大學的糜爛,最後,在得知媽媽得到癌症的消息後,決心痛改前非,成了一名成功的插畫家,專欄作家,以及夜間的電台 DJ。

    成功了之後的主角,第一件事就是邀請媽媽到東京和他一起住,並且,在小的時候受過媽媽的照顧加倍的用心回到媽媽的身上。

    看著媽媽在醫院裡不時偷偷的向隔壁床的室友展示自己小孩的新書時, 那種發自內心的驕傲以及性福,就這樣活生生的傳達到我的心裡。還有媽媽花盡一生積蓄讓兒子拿到的大學畢竟證書,當媽媽在醫院裡仔細的擦拭著那錶過框的畢業證書,那場景,讓我一陣鼻酸。

    很難得的,雖然高中和大學的時候是糜爛不已的主角,但是在認知道為他附出一生的媽媽可能來日不多的時候,能夠痛改前非,並盡足了孝道,在媽媽人生的最後幾年,能夠快快樂樂的渡過,這才是人生最快樂的一件事啊。

    很值得看的一部電影,請大家有空的時候可以去看一下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