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eet...tweet...tweet

    follow me on Twitter  請愛用Firefox

    色戒

    Intense

    老實說,我是衝著李安和女朋友的名義才去看的。看完之後,沒有什麼心得。預告和報紙介紹的如火如荼,也引不起一點點我的興趣。

    不過當女友說,我們去看色戒好不好?我的腦中馬上答應了。原因除了女朋友的邀約之外,就是李安表現出來的愛台灣的行為。

    色戒內容不就是一群愛國學子與漢奸的故事。愛國,在現在這個時候已經成了空談。在這個時代把張愛玲的這本小說翻拍,到底算是幸還是不幸?我也搞不清楚,連能不能喚起任何人的愛國情操,都感覺到模糊。

    時刻表。

    反正,支持台灣不必學政客在市場和人打嘴砲,不必徹夜排屁,或是死命奔跑,只要花個幾百元,到電影院看個電影,或買張閃靈的專輯,對台灣的支持與花費投報率,絕對比打電話上嘴砲節目或是抱著小嬰兒去曬太陽受罪來得高。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