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eet...tweet...tweet

    follow me on Twitter  請愛用Firefox

    this is my girl

    Intense

    出門前:

    女友:「這樣穿好看嗎?」

    我:「看起來很奇怪。」

    女友:「是喔。」然後跑進房間。

    5 分鐘後,一樣的裝扮再出來。

    女友:「真的奇怪嗎?」

    我:「奇怪。」

    女友:「...」然後跑進房間。

    5 分鐘後又跑出來。

    女友:「不奇怪啊,現在大家都這樣穿啊。」

    我:「喔。那走吧。」

    騎車前,女友:「這樣穿真的奇怪嗎?」

    我:「...」

    ======夜市======

    女友:「你要吃臭豆腐嗎?」

    我:「不想吃。」

    女友:「可是我想吃啊。」

    我:「那你吃啊。」

    女友:「那你要吃什麼?」

    我:「我不想吃。」

    女友:「那走吧。」

    走一步。女友:「你要吃臭豆腐嗎?」

    我:「不想吃。」

    女友:「可是我想吃啊。」

    我:「那我們就去吃啊。」

    女友:「那你要吃什麼?」

    我:「我陪你吃啊。」

    女友:「那算了。」

    走一步。女友:「你要吃臭豆腐嗎?」

    我:「...要。」

    女友快樂的走進攤位。

    ====臭豆腐====

    女友:「你要吃麻辣的還是炸的?」

    我:「炸的。」

    女友:「你不吃麻辣的嗎?」

    我:「我想吃炸的。你要吃麻辣的就點麻辣的啊。」

    女友:「喔。我吃不下一份,我們點一份一起吃嘛。」

    女友看了一下菜單。

    女友:「你想吃炸的嗎?」

    我:「嗯。」

    女友:「可是我想吃麻辣的。」

    我:「那就點麻辣的啊。」

    女友:「可是你不是要吃炸的。」

    我:「沒關係你點麻辣的啊,我也可以吃。」

    女友:「可是你比較想吃炸的喔。」

    我:「...我要吃麻辣的。」

    女友:「老闆!一個麻辣臭豆腐。」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