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eet...tweet...tweet

    follow me on Twitter  請愛用Firefox

    the impossible quest

    Intense

    輕輕的呼吸,在胸部需要用力申張的時候;

    我在的台北,只能用廢氣回應我的需求。

    抬頭看天空,在我的心需要支撐點的時候;

    我在的台北,只能用陰沉的偽藍給我依靠。

    乾渴的身軀,在身體需要水份親近的時候;

    我在的台北,只能用漂白的污水給我撒嬌。

     

    用力呼吸,凝視湛藍,恣意浮沉;

    我的心一直在為那一片不知在何處的樂土躁動,

    我要走,走出這偽善之都,找回人類的最初悸動。

    離開,這該死的資本主義重鎮。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