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eet...tweet...tweet

    follow me on Twitter  請愛用Firefox

    6000 years ago...(VII)

    Intense

    聽到炎的自白,公孫和身邊的部下一時之間都不知道要如何應對炎所說的這段話。自己的族人犧牲了這麼多性命,拆散了這麼多的家庭,沒想到捲入的,竟然只是眼前姜氏兄弟的戰爭。不久,突然有公孫的部下大聲的喊叫起來,衝向炎,把他推倒在地,並用自己的槍頂著炎的頭。大夥見狀,紛紛上前去把那名士兵拉開。

    狼狽的炎扶著身邊的機器站了起來,對公孫以及軒轅部隊說道:「我們在這邊的每個碉堡裡,都設有一個防護空間,在這個空間裡,可以抵擋任何的攻擊,在這個防護空間裡,你們和你們的族人將會是絕對的安全。接下來的,就交給我們來處理吧。」

    公孫一時也不知道該如何面對眼前的這位戰友。說他是戰友,卻只是利用他們族人的陰謀家,但是,如果他們不出手幫助,到時蚩尤打敗了炎氏之後,難保不會對有熊不利。公孫就在這樣的矛盾心態下,默默的進到了炎所說的碉堡內的防護空間裡頭。

    待有熊一族所有居民都進到當地碉堡內的防護空間之後,炎下達了使用最終武器的指令給了位在各地的碉堡。就在指令下達後不久,從遠方開始聽到一聲句大的轟炸聲,整個地面都震動了起來。又過了一分鐘之後,爆炸聲又再次響起,地表也跟著更劇烈的震動。公孫終於忍不住的開口問道:「這是怎麼回事?是你們的武器嗎?」

    「是的。」炎帝低著頭說道。「這是我們族裡的最後一樣武器,威力非常強大,能夠摧毀半徑500公里內的所以東西。」

    公孫激動的在防護空間裡說道:「那我們的族人怎麼辦!他們不也成了你們最終武器下的犧牲品!」

    「放心,他們沒事。從監視器上看來,剛剛爆炸的兩個點,該區的防護空間都還正常的運作著。犧牲的,只有我們留守在當地,負責操控開關的士兵而已。而且你們大可放心,一旦防護空間開啟,只有裡頭的人可以出來,外頭的任何東西都是進不去的。這樣,就能完全終止殭屍病毒的擴散了。」

    隨後,又是一聲的巨響,地表激動的抗議著。炎和公孫所在的碉堡,卻是一股莫名的沉默。隨著轟炸聲的靠近,炎所在的碉堡也開始發射的準備。士兵們紛紛到發射台去守備,炎則在碉堡內監控著。「還有兩個彈藥發射後就輪到我們了。」炎面對著監控面版自言自語的說道。公孫則是在保護空間內一句話也不說的看著炎的背影。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