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eet...tweet...tweet

    follow me on Twitter  請愛用Firefox

    the transformers

    Intense

    近期呼聲頗大的電影。印象中 Noid 在國小的時候(或更早) 曾在電視上看到過一兩集相關的卡通。不過老實說,當初一點都吸引不了 Noid 對它的興趣,因為美國味太重。

    多年後的今天, the transformers 又回來了。這次,他們靠著先進的電影以及3D 技術重回到我們的生活之中。

    在好不容易買到票進場之後,先是幾則讓人驚喜的預告片( the simpsons  movie 和 resident evil。) 隨之而來的便是讓大家期待以久的, transform...。

    整部片給人的感覺還不錯,笑料不斷,讓人驚嘆的細膩機械,畫 3D 會畫到瘋的變形過程(而且還出現不少次),以及充滿熱血的戰爭和友誼( 當然。)。

    其實不管你小時後就喜歡 trans formers 還是對它的美國味不喜歡(像 Noid ),這一部剛上映的電影 the transformers 都是值得推薦的一部片,有想去看的朋友,就去吧!絕對比用電腦螢幕看還要精彩。

    介紹  時刻表  trans formers官網  the transformers wiki 早期的 the transformers 電影  trans formers wiki 如果只查 transformer...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