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eet...tweet...tweet

    follow me on Twitter  請愛用Firefox

    Rugby World Cup 2007 Kick off times announced

    Intense

    這一次的世界盃 Rugby 球賽在法國開打,場地大部份都在法國,只有少數幾場是在英國開打。

    有興趣的朋友,或是想親自去看一場的朋友,可以到官方網站去看看賽程表和訂票。 

    第一場是

    France
    VS
    Argentina
    (法國 VS 阿根廷)

    地點是在 Stade de France (大概是法國體育館之類的,這邊有略圖。)

    時間是Friday Sep 07,2007 當地晚上九點整。

    基本上,不能說是偏袒 (但也能說是。) 南半球國家的比賽會比較好看一點。Noid 也有點想去看,但是看到票南半球國家出場的票價最低 300Euro,如果連住的話是 800 Euro...我只能說,其實在 Sports bar 看大電視也不錯。

    (決賽 Final...光是票就要 945~1495 Euro... 要去看嗎?)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