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eet...tweet...tweet

    follow me on Twitter  請愛用Firefox

    kim from...?

    Intense

    早上一如這幾個星期來的復健,我在四合院的中庭裡慢慢的揮動著長劍。揮動的力道和速度雖不如從前,但是經過色老頭的指導,技巧和氣勢也感覺得到有改變。就當我和女孩在拿木劍比武之時,才剛修好不久的大門,又應聲而倒。

    “碰!”對開的紅色檜木大門,右手邊那一塊應聲倒在中庭地上。我和女孩停下手中的木劍,呆呆的看著門的方向。色老頭也從房裡衝了出來,嘴巴還不停念到:「你們練劍就練劍,非要把門拆了嘛!」

    色老頭一到中庭,看我們兩個還是呆呆的站在原地,追隨著我們的眼神往門的方向望去,只看到一個男子,一隻腳站立,另一隻腳,則還停留在半空之中,側著身,那姿態,一看就知道門是被他踢倒的。所幸,我們連解釋的必要都沒有了。

    色老頭看到著個狀況,往門邊的方向走去,嘴裡還不斷破口大罵:「搞什麼東西啊年輕人!現在的時勢不好,大家都過得很辛苦,你還把我的門踢壞,你知道這年代要找到活著的木工有多困難嘛!」把門踢倒的男子不理色老頭的話,依然側身站在門口。色老頭不知怎麼的,突然停下了腳步。

    老頭和男子對峙了一陣子,然後男子用生澀的中文說道:「我的祖國遭到大量的殭屍攻擊。根據祖國多年前的文獻記載,這些殭屍都是你派來的!所以,今天我要把你打倒,解救祖國!」

    色老頭一臉霧水的樣子,我看看女孩,女孩也一臉霧水的樣子看著我。就在這時,男子一個箭步衝到了色老頭的面前...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