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eet...tweet...tweet

    follow me on Twitter  請愛用Firefox

    Separated

    Intense

    Separated。最近就是這樣的狀況。至於到底是什麼時候開始的?認真回想起來的話,可能可以歸朔到上上個月了吧。

    上上個月的某個夜晚,做了一個很奇怪的夢。詳細的情形也說不清楚---夢,好像都是這樣子的---只知道內容是很讓人懷念的情景。而且那種懷念並不是一般的---阿,是這裡啊!---的那種懷念,而是那種---終於,是這裡。---的那一種會讓人從內心流出眼淚的懷念。懷念的種類真的太多了,在這邊沒有贅述的必要,反正對於我要說的事情或是夢都沒有什麼影響。只要大約知道“終於,是這裡。”的這種懷念,基本上就夠了。

    事情就是在那場夢醒來之後---現在想一想,沒醒來說不定會好一點。不過,這當然是很不切實際的想法。---就不斷的偷偷發生。是的,偷偷的,無聲無息的。從那場夢醒來之後的我,雖然覺得身體是有點怪怪的,不過卻還不知道具體的癥狀---如咳嗽那一類淺顯易懂的癥狀。直到幾個星期後,癥狀就慢慢的明顯了起來。眼淚。

    不是眼油,是眼淚。這樣的基本常識我還是可以分辨的。總言之,幾個星期後,我可以很清楚的發現,我的心和身體,已經幾乎是 separated 了。眼睛看著友人,聊著快樂的話題,一點也不嚴肅,眼淚卻突然就這樣流了下來。心裡(或腦裡,如果你堅持),充滿了不知道哪邊來的突然的強烈哀傷。哀傷也有很多種,如果要再一一贅述的話,我想可能又要說明上好幾個小時了。基本上,就是那種失去好友的懷念性的哀傷。第一次發生的時候,我只當做是風沙。漸漸的第二次,第三次...。ok,我不得不正視這個狀況了。

    雖然說是不得不正視。不過我所謂的正視,只是當眼淚流下來時,承認它(們)流下來了,並且假裝回頭張望偷偷擦掉它(們),這樣的程度而已。至於你們想的正視---找出原因---我也在考慮,不過就目前的狀況來看,是很困難了(再進一次夢裡?)。反正也不會影響到正常的生活---人際---所以,姑且就讓身心 Separated 吧!

    當然,愛情上是不會身心分離的,這就跟人從 101 上跳下來一定會落到地上的肯定。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