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eet...tweet...tweet

    follow me on Twitter  請愛用Firefox

    the number 23

    Intense

    中譯為「靈異23」。包括中譯名在內,整部電影感覺上有點硬柪。

    首先,就電影分類的話,這應該算是懸疑片或驚悚片。跟「靈異」兩個字老實說沒什麼太大的關係。不過好險不是被翻成「王牌數字」或是「王牌23」(這樣想想,「王牌數字」好像還不錯)。

    另外關於片中很多23的出現,整個就是感覺有點硬柪。例如:廣島原子彈的投下時間為8點15,所以是8+15=23;但是鐵達尼號沈沒日是1912/4/15,所以用 1+9+1+2+4+1+5 = 23,又1814號的門牌,為什麼就是1+8+14=23 或是 18+1+4=23,而不是1+8+1+4=14?這樣不是轉得很硬嗎?

    總結的話就是,金凱瑞終於再次漂亮演出,並跳脫「王牌陰影」,真是可喜可賀。

    介紹

    時刻表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