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eet...tweet...tweet

    follow me on Twitter  請愛用Firefox

    Dawn

    Intense


    Dawn
    Originally uploaded by athos@9.
    騎在無人的市民大道。時間是凌晨02:13分。坐在後坐的你,只是輕輕的把手靠在我的腰上。那是一種,不帶任何感情的輕。從我們出發的地點到市民大道,分針已經走過了一圈,里程錶已經走了40。緩慢的前進,就像你和我的情素,緩慢的退去。

    避開車多的馬路,我戴著你走向河提邊的便道。你不知道原來還有這麼樣的一條路。我露出當地人特有的笑臉,驕傲。你笑了,我也是。亮著紫色光輝的橋,在我們的前方,似乎也笑了。

    這是最後一段路了,你在我背上輕輕的呢喃。我將車速放得更慢。你輕輕的拒絕。會給你指路,你又說道。我知道這是你體貼的拒絕,我,重新握緊油門。過了一個個蜿蜒的山頭,顛過了一段段的小路,到了。你和我一起看著前方。

    正準備要泛白的天空,照亮了淡紫色的夜。星星,是藍色的。我想牽起你的手。你拒絕了。獨自一個人走向山頭,走向黎明。背著星光燦爛的淡紫色天空,你張開雙手,笑著流淚說。謝謝,讓我有了感情。

    當我反應過來的時候,手上只有一片枯黃葉子,眼前只有一幕淡紫色的天空。還有一棵,會讓我流淚的樹。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