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eet...tweet...tweet

    follow me on Twitter  請愛用Firefox

    Cinema

    Intense

    Cinema,散場。

    廁所門前,漫無目的,盯。

    牆面上電影海報,揮灑熱血。

    不起眼的角落,光。

    燈光,不亮;

    光,來自妳的服裝。

    暗,燈光下的角落。

    灰,來自我的目光。

    忙,你說著電話。

    閒,我盯著你的服裝。

    走來,我緊張。

    走來,我臉紅。

    逼近,你拉起我的手。

    Monica:幹麻看著我發呆。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