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eet...tweet...tweet

    follow me on Twitter  請愛用Firefox

    apocalypto--阿波卡獵逃

    Intense

     澳洲名演員轉戰導演後的又一個話題作品。

    這部作品還未上映時,媒體總是打著“探討瑪雅文化神秘消失之謎的電影”。但是真的到電影院一看,其實並不然。這只不過又是一部“英雄不死”的電影。主角在片中就是不會死:被送上祭壇、被標槍射中、大出血連跑兩天、跳大瀑布、被黑豹追、掉進泥沙沼澤、被箭射中胸口...諸如此類的事情發生在主角上,主角還是不會死。最後把壞人的頭目幹掉。

    至於媒體上吵得沸沸揚揚的主題“探討瑪雅文化神秘消失之謎”,Noid是看不出來在哪裡。如果真的要說電影裡有“探討”的話,是主城裡成堆的屍體(30秒)?是傳染病(1分鐘)?是小女孩的詛咒(2分鐘)?是主角的反撲(30分鐘)?還是最後登陸的西班牙人(30秒)?又或者是大自然的反撲(謎)?(感謝Monica提供)

    如果撇開廣告不實的部分,這部電影也不失為一部精彩的一部英雄片,全片幾乎沒有冷場的時候。喜歡看英雄和血(寫實)的朋友,是可以到電影院看看的。

    官網

    上映時刻表

    p.s Yahoo!奇摩 電影改版之後,Noid的電腦又多了一個進去會當在裡面的網頁了。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