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eet...tweet...tweet

    follow me on Twitter  請愛用Firefox

    尋找1/2幸福星情

    Intense

    妳是住在花之殿的公主;

    我卻不是花之殿的王子;

     

    我只是在以妳為名的安妮公主花園的騎士,

    你卻是讓公園以你為名的花之殿公主安妮。

     

    每晚,

    妳像宮殿裡的魔法貓,俯瞰我的幸福;

    我似森林裡的菲兒鹿,仰望妳的快樂。

     

    妳的世界有很多困難與挫折,妳說。

    我不在意,因為我是你的騎士。

    為妳披荊斬棘是我的天職。

     

    妳的生活有很多的難過與悲傷,妳說。

    我會努力,因為妳是我的公主,

    讓妳快樂幸福是我心甘情願。

     

    終於, 

    妳放下身段,我提起勇氣。

    握住妳的手,我們從湖邊出發。

     

    奔向一個沒有宮殿沒有花園的地方,

    跑往一個充滿荊棘尚未開發的希望。

     

    我問妳不怕辛苦?

    你問我不畏艱難?

    我倆都搖頭,因為,愛妳(你)。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