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eet...tweet...tweet

    follow me on Twitter  請愛用Firefox

    DAja vu ---時空線索

    Intense

    daja vu 時空線索是一部,劇情簡介寫得亂七八糟的電影。至於是哪部份寫的亂七八糟呢?Noid引用一下內容的部份:

    這個部門賦予道格使用「時空之窗」的權限,所謂的「時空之窗」是FBI為了辦案所發展出的一個極機密且先進的武器,用來避免重大犯罪情事的發生,但透過時空之窗道格卻只能「停留」在「過去」四天六小時又數分鐘,一分不多,一秒不少。

    這段簡介的問題就是在於:時空之窗並不是讓道格只能「停留」在「過去」四天六小時又數分鐘。照電影內容來說,應該是:時空之窗只能讓道格「觀賞」在四天六小時又數分鐘的「過去」。這樣才對。

    會看這部電影是因為昨晚和Monica在哈拉的誠品選完聖誕卡片後,就順便在哈拉看電影。不知道看什麼電影的狀況下,Noid和Monica共同決定了由丹佐華盛頓主演的這部電影。原本以為是時光機的內容(因為簡介)。結果只是可以看透過去的內容*。

    雖然和簡介不太一樣,但是還是一樣值得一看。不想看驚聳片「香水」的朋友,倒是可以來看這部「Daja Vu」。另外,在哈拉看的話,坐位還可以隨便坐喔!(哈拉很少有滿座的狀況,只有魔戒上映時遇到過。)

     

    *內容不便多說,請自己去看喔。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