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eet...tweet...tweet

    follow me on Twitter  請愛用Firefox

    有這種活動---新七大世界文化遺產投票

    Intense

    最近Noid家正在計劃明年要去哪邊玩,大家聊著聊著就聊到世界七大奇景一定要在有生之年去看看。但是,Noid也不確定倒底是哪七大。所以只好上網去找找看了。首先找的當然是Google。打了七大不可思議,出現一些什麼星月島之類的。不是這個,再換個七大奇景之類的,最後出現一個維基的網址,Noid才想到,在維基找就好了啊!(這種東西還真方便啊!) 另外,也發現七大奇景還有新版舊版美國自以為版和2000年開始投票版。

    今天的主題,就是投票版。會有投票版是因為,舊的七大奇景只剩下金字塔,而新的七大奇景又沒有一致的答案(有的有比薩斜塔,有的有美西大峽谷)有鑑於此,一個新的協會在瑞士成立了,那就是:新世界七大奇景協會,並由該協會舉辦了這個投票活動。投票網址在這邊。總共有21個景點,新的舊的建築物都有。新的像是自由女神、巴黎鐵塔之類的;舊的有萬里長城、金字塔之類的。在網站還可以列印(訂購)一個證書(收費喔!),證明你參與了新七大世界奇景的投票(就這樣而已,真是有點沒意義的證書。詳見站內FAQ)。投票結果將在2007年07月07日公佈喔。

     

    以下是Noid投的。你,投了哪些?

    Chichen Itza

    Christ Redeemer

    Easter Island Statues

    Great Wall

    Petra

    Pyramids of Giza

    Stonehenge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