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eet...tweet...tweet

    follow me on Twitter  請愛用Firefox

    達人

    Intense


    AD
    Originally uploaded by noidtrue.
    老實說,要寫一般口語話的東西對我來說,是一個很困難的事情。感言,就是這一類的東東。不過,做人要心存感激,所以還是硬著頭皮寫下這一篇感言。

    這是Noid參加的一個網路上的評選活動,當初會想參加一方面是想試試自己的能耐,另一方面是因為,它的貼紙很好看。結果,幸運的,Noid獲得了青睞,真是謝謝大家。

    謝謝各位評審,謝謝各位來過我blog的客倌,謝謝爸媽,謝謝我姐,謝謝親愛的Monica,謝謝其他我可能忘了提的人,謝謝。

    借我引用一下水村早苗的一句話:「像我這種人寫下什麼作品,在歷史悠久的文學大海中,只是蒼海之一粟。如果有讀者願意看這樣的作品,將是我無上的幸福。」

    * 貼紙在blog最下面,點擊即可進入活動網頁。你,也可以是達人喔
    *活動blog首頁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