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eet...tweet...tweet

    follow me on Twitter  請愛用Firefox

    daughter--女兒

    Intense

    當年的我們,
    不羈,在中山堂公園嘻鬧;
    在中正紀念堂夜遊。
    當年的我們,
    在年齡的反反覆覆中,
    一下相聚,一下分離;
    你我的緣份如此陰錯陽差,
    巧如太陽和月亮;總是相遇不對時。
    一方才剛要開始,另一方確是正要結束。
    那夜,你對我說:「是的,我已經有了對象,而且,我愛他。」
    一個你覺得可以託付你下半生的對象,腦袋中傳出雜亂拒絕的訊號;
    但我的心,卻是那麼的平靜。
    平靜的,是一個將嫁女兒的爸爸的心情。
    一個不捨卻也得捨的心,一個怕對方不懂的疼你卻相信你的眼光的擔心。
    如果,我的人生因為和你分開的那一陣子做為分界點,


    你是我上輩子的情人,也就是我這輩子的女兒。
    恭喜你,找到你的愛;
    祝福你,希望他是真的愛你。
    如果受了什麼委曲,別忘了---家,還是會為你留一盞燈的。
    誰叫,你是我上輩子的情人,這輩子的...女兒。

    -----------------------------2005,05,12 Noid 有感而發 (騙了別人的女兒:P)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