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eet...tweet...tweet

    follow me on Twitter  請愛用Firefox

    Intense

    我愛閱讀,我愛畫,我愛漂亮的女生,我愛帥氣的男生,我愛日出的美,我愛夕陽的悲,我愛天空的湛藍,也愛白沙的閃亮...。關於眼前所能看到的東西,有太多是我愛的,我喜歡的。

    但是,在某年某月某一天的某個時晨,我發現,如果我要過得真的幸福快樂,我必需要瞎掉。不是隨亂胡說的那種,而是真的很想身體力行的那種。或許你會問,那我為什麼還能看到東西?還能在這Blog寫作?很簡單因為,我也是人,而且是男人。所以我很卒子,只能慢慢等有朝一日喪失視力。

    對我而言,眼睛是一個靈魂的窗口,讓人們看見世界,看見色彩,看見美,也看見感動;但是相同的,生命的黑暗,也隨著同樣的窗口而進到生命當中。渴望進來了,慾望進來了,罪惡進來了,鬥爭進來了,偏見進來了,連殘忍,也進來了。

    我貪婪,貪婪在我還看得到的時候,仔細閱讀字裡行間的每一段,仔細欣賞畫作裡的每一筆劃,仔細觀查愛人身上的每一個毛孔,只怕哪一天,幸福真的降臨,而我,不見光明。或許也因為這樣,慢慢的讓我的心或許安穩了下來,不再隨著身邊的混亂景象起舞。雖然還是會有文字吸引我,畫作挑逗我,美女勾引我,帥哥玩弄我。但是,現在如果有什麼能讓我真的心動的,大概只剩下Monica,文章,畫作,和錢

    幸與不幸,最近發現了某個國家已經可以透過特殊的裝置將眼前看到的通過傳到腦裡了。所以就算是失明的人,以後還是可以接收到世界的美(醜)。不過這裝置目前只有4x4 pix,這是值得慶幸的地方。

    其實靜下心並沒有真的要請誰毒啞你,只要好好閉上眼,忘掉眼前所見的一切,深呼吸,過一陣子,你就能慢慢渡過一切,看透一切。在你什麼都沒看到的時候。這是我的經驗談。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