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eet...tweet...tweet

    follow me on Twitter  請愛用Firefox

    這是我寫的

    Intense

    在E-mail剛興起不久的年代,大約是Noid念專二的時候。那時,最流行的玩意兒,就是轉寄文章,轉來轉去的。文章有笑話,有感人,有神秘,還有活動。那時,也沒有什麼mail病毒,所以,大家轉信轉得不亦樂乎,看信則是看的苦哈哈。

    這個玩意兒,在Noid專四跌入了谷底。專四,已經沒有同學在玩mail了。就算免費mail的空間越加越大,但是相對的我們對轉寄文章的興趣是越來越低。取而代之的除了電腦的組裝,和星海爭霸之外,就是小說。而那時的Noid涉獵的比例大概是---小說 > 電腦 > 星海。也就是說,星海被電假的。

    時間走到了Blog興盛的年代。現在大家互傳的,變成msn上的一段連結,連到某個Blog的文章,資訊的分享,變成了更簡潔,更快速。但是相對的,也出現了文章被盜用之類的問題。

    說了這麼多有的沒的,Noid只是想說,雖然我在網路上創作的年資比不上許多大老(Noid只有從專二到現在,短短的7年多),但是Noid很尊重網路創作的獨特性和財產。這Blog的文章,只要不是公益活動,只要我沒有寫"轉貼"的話,只要沒有用quote,就是我寫的。所以,請不要再問同樣的問題了,謝謝。

    好吧,我承認,我很沒耐性,因為我不喜歡被問同樣的東西三次。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