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eet...tweet...tweet

    follow me on Twitter  請愛用Firefox

    說到抽綠卡的活動和詐騙集團

    Intense

    只要常上網的大概都看過免費得到綠卡的廣告吧?就在經過了這麼久之後,Noid有一晚突然不知道哪根神經不對,就去給他申請抽看看了。基本上這是免費的。但是Noid填完按送出之後,卻發現什麼要付錢的東東,因為這是一種樂透---照網頁這樣說。原來是要錢的樂透啊,那還是算了,我沒那麼好運。於是就把視窗關掉了。

    沒想到到了晚上10點多,有一個操著印度腔的人打來了。說了一堆東西,就是要我繼續付錢把流程跑完。

    那,當然是不要囉,我說。

    我以為是Free的才參加,結果是要錢的樂透啊,所以我就不玩了,我說。

    對方以很濃的印度腔說道,抽綠卡是免費的啊,但是我們是可以透過內線幫你無限抽,而且提供你抽到之後的一些法律服務等等的。

    那不用了,我並不是真的想去美國,如果是歐州或澳洲,我或許會考慮,我說。

    想不到對方還不罷休啊。說什麼這麼好的機會,我放棄是"瘋了"什麼的,然後問我有沒有用信用卡?

    有啊,我說。

    他就問說,是登記什麼名字呢?

    當然不能跟你說啊,哈哈哈,我說。

    然後對方又用了那濃厚的印度腔說了一堆什麼有 ASS* 保護機制的。

    不要就是不要,掰掰!我說,然後掛了電話。

    (以上是英文對話。講到後來有點想裝自己聽不懂英文,不過前面已經講了一堆東東了,突然說不懂英文好像說不過去,所以只好耐著性子給他拒絕。)

     

    事後回來查了一下,是真的有辦這活動,是美國政府那邊的移民局辦的。裡頭的表格和我填的表格不一樣...而且還要附照片,整個感覺就差很多。在椰林風情也有傳出有人抽到過,而且確定是免費的。所以那個操印度腔的傢伙真的是詐騙集團嗎?那還真是高檔的詐騙集團呢。

     

    想抽看看的人可以到這邊看看,而且要準備照片檔,至於抽綠卡的網址。另外,今天的工商時報也提到,這活動快結束了,要抽要快,而且美國移民局也提到,有些詐騙集團會跟你收錢說什麼幫你內線抽增加機會等等的,都是騙人的,希望民眾不要相信,美國當局並沒有跟任何的民間機構配合抽綠卡的活動,請大家多多注意。

     

    結論是,歹年冬,多瘋人(台語自己翻)。連這種跨國詐騙也有人要做。要抽綠卡的人要注意你連的網址有沒有.gov才是政府的喔。

     

     

    *http://www.usafis.org <===假的網址

    *http://www.dvlottery.state.gov/ <===工商時報上的網址,是.gov,裡面有提到資料填寫的注意事項。

    *如果連注意事項都看不懂的話,還是不要抽好了,因為抽到了,是要到那邊住一陣子的。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