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eet...tweet...tweet

    follow me on Twitter  請愛用Firefox

    make a wish

    Intense


    make a wish
    Originally uploaded by amber_b..
    "make a wish. "i said to 18 .
    ===============================================
    "今天是你的生日.怎麼愁眉苦臉的?" 18.坐在矮桌的另一邊.靠在他在傢俱展上選了11小時24分53秒才決定的黑白雞皮沙發上.說起和18去傢俱展.真是一大凌虐.如果說.和女人去逛百貨公司是一種虐待.那和一個男人去挑傢俱.就是"凌遲".尤其.是和18.這個傢伙.

    「嗯...謝謝.」18還是一樣.表情呆滯的面對著我特地從"白木屋"買回來的奶油蛋糕."有什麼事發生在公作上了嗎?" 18還是搖搖頭.說了不是公事.而是...「上星期.有一個我的朋友生日了...」18低聲的呢喃."上星期?喔.你是說..."這下.換成我沉默了起來...

    #@$%^@#$"世上.能有多少人.能夠真的找到自己一生的另一半..."
    18說道.$#^#&*「就像千里馬與伯樂...世上.一定有人慧眼.可以識你這英雄的...」"她"回.#@$^FW$%^"妳.會是我的伯樂嗎?"^$&%1&%6&%^「嗯..我想你是一匹千里馬吧...」^&*#@*16@#%「帶我出去玩啦~~」「"你都不帶我出去玩~"」%*l@%l86&^%「我們約定好,等你畢業就不再分開..我一定會等你的...」$%&^%$&.55345#$%「為什麼要分開...」「你...為什麼要那麼狠心...真的..真的要分開嗎........」#^$#^#234^@^*

    「是 mail.」18喝著手上的台啤.若無其事的望著窗外的大樓說著.「也沒什麼重要的內容.只是提醒我.她生日而已...」$#^((^%$#
    mail form: %#$5@2344.%*(.$%
    最近生活一定很忙吧...都忘了~10月6號是我生日呢...祝我生日快樂%^&%)(*&.
    @#$% Pm 17:25 today#$%6.
    18.坐在電腦前.淚濕了的鍵盤.敲下了...遲到的 "生日快樂..."
    給我的伯樂...
    P.S...You have asked me, have i ever loved you?
    The answer is, i ha@#%^.5$#%43


    「嘿.there.」18轉過頭.「得不到的...總是最美.逝去了的...才知道是幸福.」然後.18吹熄了蛋糕上的蠟燭.煙.緩緩的上升.包圍我.包圍18.或許.也會包圍在遠方的R...

    !@^*(%#@)曾經有一段真摯的感情擺在我的面前,我沒有珍惜,如果還有機會的話,我願意對她說那3個字:我愛你。如果要給這個承諾加上一個期限的話,我願意是──@%@#.62$%*%^...18 siad that night...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