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eet...tweet...tweet

    follow me on Twitter  請愛用Firefox

    KUSO小紅帽(Hoodwinked)---觀後感

    Intense

    昨晚和女友Monica去京華城的喜滿客看了剛出不久的搞笑動畫 KUSO 小紅帽 (Hoodwinked)。回家後,整晚的心情都很愉快;雖然對劇情沒有太深刻的印象,但是快樂的感覺卻一直延續,我想,這才是喜劇的精神吧。

    在看這部電影之前,建議先稍微看一下“XXX(限制級戰警)”,不一定要整部片看完,不過至少大概了解一下裡面的主角,這樣就夠了。不要問我原因,去看就知道了。話題再回到小紅帽這邊,就如同介紹寫的,這次史瑞克的製作群,又拿一部經典童話來改編了。小紅帽是功夫高手,大野郎是狗仔記者,老奶奶是極限運動員。除此之外,還加入了金鋼芭比(?)和最近突然又流行的松鼠等人物。 故事方面,則是採取倒述的方式,以及電影“英雄”的同一故事不同說法的方式,漸漸把劇情做一個整理和釐清。

    如果真的要擠出什麼心得的話,大概就是:不錯的約會電影、笑點表現得很好笑、鄉村音樂唱得很好聽(高山歌)、整個故事充滿了驚喜、看完後讓人心情愉快一陣子的神奇能力。這部電影推薦給最近上班或生活上壓力很大的人看,另外,請帶一位愛笑的友人一起看,會更有感覺。

    官網

    上映時間表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