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eet...tweet...tweet

    follow me on Twitter  請愛用Firefox

    Norweigan Wood

    Intense


    Norweigan Wood
    Originally uploaded by = Rebirth.
    很久以前.Noid第一次讀完村上春樹的第一本書.就是"挪威的森林".不過這並不是Noid第一次接觸村上的書.第一次看村上的書.是"聽風的歌"不過.那時的Noid不太能接受村上描述東西的寫法.所以就做罷.第二次.則是"麵包店再襲擊"一樣.看到一半Noid就睡著了...:P 直到後來.接觸了"挪威的森林"之後.才接起了Noid和村上的連線(?).之後再回去看"麵包"和"聽風"就覺得簡單多了.

    在搭上線了之後.對村上作的文字渴望.就像被堵塞住.很久的水管.突然被解放了一般."爆發".緊接著就是"尋羊冒險"."舞舞舞".."人造衛星情人"."世界末日與冷酷異境"."國境之南.太陽之西"...一直到最近的."黑夜之後"."東京奇譚集"等等.

    但是說實在的.後期的村上的小說.反而沒有遊記精彩(?)不知道是Noid的錯覺.還是因為Noid對後期小說的意境不了解?不管怎樣.只要是村上的文字.不管是小說還是遊記.是早期還是後期.對Noid來說.都是一種救贖(?)一種.被壓抑的解脫感...

    p.s 挪威的森林 也是Noid在諄科吉他社很喜歡的一首歌.但是還是沒學會...:P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