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eet...tweet...tweet

    follow me on Twitter  請愛用Firefox

    圓融

    Intense

    這麼說好了.

    Noid因為一些事故.所以提早搬家.而且一切都來得太突然.以至於很多東西都還來不及準備.今天主題的重點.是放在搬家公司身上...

    Noid爸在決定隔天搬家時.便馬上找搬家公司來估價.估算的結果是8000大洋.含大型家具(衣櫃.床)拆裝.感覺上滿ok的.因為是趕著搬.今天叫.明天一大早就要搬了.所以這個價格也還可以接受.大家於是下班後.便衝回家.昏天暗地的(?).把所有的東西都整理起來.打包好.能拆的小東西拆一拆.線材收一收.到晚上12點整.總共整理出5疊180公分高的箱子.和數個零零散散的小東西.

    一夜好眠

    隔天早上9點不到.搬家公司就來了.一進門看到我們家的東西.就說."這樣八千!不搬了!!!"瞬間大家心情down到谷底.差點Noid沒和他們吵起來.這時N媽跟他們說「估是你們估的啊.不然你們先搬啦.看到時候多少再跟我算.」就這樣.搬家公司才開始動作.

    早上過去

    搬家公司表示這樣真的8000不搬.要跟N媽以車計費.預估大概要五車才搬得完.一車五千來算.總共是要15000.連小費大概會變原本的兩倍.外加有一個搬家的小伙子.邊搬邊念.念了一整個早上.就這樣.Noid不爽到了極點.

    下午過去

    總算搬完了.N媽中午帶搬家公司的大夥到餐廳吃飯.和他們小聊了一下.原來他們收的錢是和公司對分完後.來搬的人再對拆.N媽這樣算一算.就對他們說...「不然我給你們8000.再給你們2000當作買便當的錢.這2000就不用報回公司了...」也不知道他們是怎麼算的.居然因為這樣就很爽快的答應了?

    晚餐到了

    跟N姐討論了一下.如果是我們的話.可能會...1.跟對方吵起來然後沒搬  2.找精緻搬家.超過15000...想一想.N媽還真是了不起...

    題外話.其實當初來估價應該超過8000.但是N爸和老闆熟.所以打電話去和老闆"聊聊天?"說只有櫃子和床.沒什麼東西啊.所以老闆才會決定8000就搬....原來罪魁是...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