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eet...tweet...tweet

    follow me on Twitter  請愛用Firefox

    Writing

    Intense


    Writing
    Originally uploaded by thiscafe.
    文字.
    =================================

    早已不在我的操控範圍.
    或者說.
    我從來沒有真正操控過它.
    總以為.
    是我帶它走.帶它跑.
    帶它出遊.帶它下海.
    帶它到天涯海角.
    但是回過頭.
    才發現.
    是它.帶我走.帶我跑.
    帶我回憶出遊.回憶下海.
    回憶曾經到過的天涯海角.

    你說人賦予文字生命?
    我說文字給予人們重生.

    p.s 點原圖進入有原攝者寫的關於write.(與本文無關)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