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eet...tweet...tweet

    follow me on Twitter  請愛用Firefox

    Train 1

    Intense


    Train 1
    Originally uploaded by Vaughn2006.
    火車是我最喜歡的交通工具
    =========================================
    W這麼說.
    「想念是火車,回憶是軌道。思念,就會這樣,不停的走下去,沒有盡頭。而且,當你發現上錯車了,想追,也很難追回來。回憶,就會這樣一湧而上。」

    每個人都有自己喜歡的交通工具.和自己喜歡的思考方式.有些人喜歡在馬路邊看著車來車往.思考人生的大道理.有些人.則喜歡在玩弄火車玩具時.想著大筆大筆的金錢交易.我.則是在騎摩拖車時.會想著我的人生理論.而W.就是對火車執著的那種人.

    「我啊.平常心情不好的時候.鬱悶的時候.或想起他的時候.就會坐著火車.從上車的這一站.一路坐.一路坐.坐到終點站.再坐回起點.(或是終點站的終點.看你怎麼想)反正.普通車.也不會驗票驗得很嚴啊.通常遇到的時候.也是剛好在對的方向.這一點.我想是不是神也同意我這樣利用火車的節奏來思考呢?我想是吧.不然.神為什麼不阻止我?」每次只要提到火車的事.W就會這樣一連串的說下去.但是我想.這應該不是神的指意吧.而是火車驗票的時間.大概就是那個時間點.欉那個站開始吧.

    『那你都在火車上做什麼呢?發呆嗎?』我問道.
    「發呆.真是不切實際又浪費的形容詞!我當然不是在發呆啊.是在思考!你知道吧?思考.思考著我和他的相遇.我們的故事.我們的從前.思考著火車行走的方式.為什麼是走這邊.而不是走田的另一邊.為什麼他會和我在一起.又為什麼會離開?或和著火車的節奏.想一首詩.(當然.目前為止沒看過W寫詩過).或看著人來人往的.想著人生的道理.然後.或許為這些火車客(trainner?這是W自己想的名詞.)寫一本書也不一定.」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