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eet...tweet...tweet

    follow me on Twitter  請愛用Firefox

    Vector Windows

    Intense


    Vector Windows
    Originally uploaded by himynameiskevin.
    【Noid新聞報導】
    大家等待已久的新一帶OS(作業系統)在今日由Wnidwos(R) 內部的工程師偷偷給了Noid本網記者的獨家.

    各位請看.這就是大家等待已久的新一帶OS--VW.那到底VW有什麼特別的功能呢!本報獨家的報導.將在此先為您揭開VW的秘密.

    首先!大家請看這張圖片!有沒有覺得很先進呢!沒錯.這就是Wnidwos(R) 創新的地方.總是不斷的改進.先進.能成為世界數一數二的OS大廠.遠見是一定要的!再來大家請注意看不到的地方.對!就是防烤防盜的設計.這是新版的Wnidwos(R) 將採用新的防盜版設計.預計將能將駭客破解Wnidwos(R) OS的速度醬到1分鐘!1分鐘喔!以前只需要幾秒打打序號就可以安裝的簡單認證方式.現在變成序號是一篇文章!這樣要破解~少說也要一分鐘以上!

    哇!真不虧是世界數一的OS大廠!這些設計真是太棒了!想必個位觀眾也和我一樣迫不及待的想趕緊到各大論譚去下載了吧!別傻囉!一篇文章的序號呢!還是乖乖買正版吧!

    以上是 Noid網路新聞特派記者 TBVS在台北的報導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