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eet...tweet...tweet

    follow me on Twitter  請愛用Firefox

    Intense









    這 張圖是在Oz(澳洲) 的Rainbow beach 拍的.Rainbow beach 除了是一般的海灘之外.它還有一個特產.就是它的沙子.顧名思義.就是有很多顏色的沙.像Rainbow一樣.不過.我們在那邊的時候倒是沒有掏到 Rainbow沙.店家倒是掏了不少拿來賣.不禁讓人懷疑.是都被他們掏完了?還是要有特定的技巧才找得到?

    切回主題.
    孤獨的枯枝.在海邊.孤獨的承受浪花一波波無情的拍打.該說它悲情.還是說它可憐?讓我按下手中快門的.既不是它的悲情.也不是基於心中的同情.而是在它那枯掉的枝頭上的故事...

    每一枝樹枝.都是從樹上掉下來的...(廢話)而在它們從一點點的小芽.到長成這麼粗壯的樹枝.到枯竭掉落.到被海沖到這可能離他生長的地方很遠的海灘.


    這一路上.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又經歷了什麼?看過了多少的人物世事?而又淪落到在海邊的命運呢?看著佇立在殺灘上的樹枝.我不禁升起一股崇拜的敬意.是的.請放心.我會把你拍的很莊嚴的.連你的故事一起...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