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eet...tweet...tweet

    follow me on Twitter  請愛用Firefox

    Intense

    Fraser Island


    Freazer Island.世界上最大的沙島.

    我們參加的是一個叫 Advanture tour 的團.出發是在當天早上的五點.從Noosa head出發.我們一行人就這麼.從Noosa Head..晃到了Rainbow Beach.
    搭了可載車的Ferry...在為海豚和鯨魚的身影不斷尖叫之中.
    晃到了那傳說中的美麗之島.
    老實說...剛到的時候..
    並不覺得它有什麼了不起的.
    尤其是那天的天氣很不好....

    那是一個很特別的地方.整島的結構都是沙子.但卻還有樹林和叢林.
    在島內.還有幾個淡水湖.而且每一座湖.都很乾淨.清澈.導遊說.是拜沙子所賜.因為沙子的過濾~才能常使湖水這麼清澈.至於為什麼會是淡水?我猜.是因為湖水的來源是地下水吧?

    第二天.我們到了其中的一個湖.
    那水質的清澈.讓我懷疑自己的眼睛.
    在水已經淹到我胸口的地方.
    低頭一望.還可以清楚的看到我腳趾頭.好好的在那跟我打招呼呢.
    很多人喝了湖裡的水.直說好甜.不過我不敢喝.
    當天晚上.我們在沙灘上.鋪了睡袋.便在月光的洗禮之下.
    安安靜靜的睡了.

    第三天醒來.
    在身邊的不遠處.找到了Dingo(Fraser island 的野狗) 的足跡...
    真是太危險了.和曾經吃過小孩的野狗一起睡...
    好險它們並沒有發現我們的存在..
    或者它們早已發現了..只是大人的肉比較不好吃吧?
    今天我們又去了另一個湖.
    要到那湖之前.必須要先穿越一個五公里長的沙漠.
    在那裡.我可以感覺到人類的瞄小.
    滾滾的風沙吹來.讓人真的體會到走在沙漠裡的無助...
    不過如果是走在真的沙漠裡.那無助感應該會更深吧.
    因為我們早已知道.在五公里遠的地方.
    有一個湖泊.有一座森林...
    在游過導遊號稱28度的湖泊之後.
    今天可以說是告一段落了..
    晚上.和幾個英國男生和德國女生.
    一邊看著遠遠海上的暴風雨.一邊喝著啤酒.
    走在不可能沒有盡頭的沙灘上.

    第四天.我們到了第三座湖泊.
    那湖.竟是咖啡色.水是清澈的.
    咖啡的.是那湖裡的沙.
    這是我們旅程裡最後的一個湖.
    在那之後.我們便又順著原路.
    晃阿晃的.晃回了我們來的地方.
    我們來的城市...
    我們的...Brisban..

    *水溫其實只有18度不到..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