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eet...tweet...tweet

    follow me on Twitter  請愛用Firefox

    Intense



    Carins 在 澳洲Queensland 北部的一個熱帶城市.終年都是夏天的氣候.但是也有熱帶氣候多雨的壞處. 中文譯名是叫"凱恩市"之類的.這樣說好像還不是會有很多人不清楚.在Carins 著名的東西很多.像是泛舟.獨木船.Sky rail(空中纜車) 和 the Great Barrier Reef(大堡礁).

    這樣著名的景點.在澳洲的我們怎麼可以不去呢.於是.我們便組了一個8+1+1的團體出發了.(8個台灣人. 1個日本人. 1個韓國人)

    Carins 雖然有很多遊客.但是和 Gold Cosat 不一樣的是.它並沒有因為遊客的數量而失去應有的特色.整體的感覺上還是像在澳洲本國.不像是在Resort...



    在Carins 接近出海口的地方.有著和Brisbane一樣的人造海灘.澳洲人真的很喜歡游泳.有多喜歡呢?套一句澳洲的廣告名言 OZs know how to swim before they can walk...(澳洲人在學會走路前就先會游泳了)又因為Queensland 是一個終年如夏的地方.冬天中午也有28度.所以這類的人造海灘也就隨處可見.雖說是人造的.沙還是沙.水深還是有到200cm 以上.所以不會游泳的人要小心.但是也不要太擔心.救生員還是一樣有的..至於人造海浪?不用了.沒有人會想在公園衝浪吧.什麼?!公園?是的.這是在一個公園的裡面.只要在往外走個幾分鐘.就是大馬路了.




    在Carins的前幾天因為天氣不是很好.所以泛舟的行程也被取消了.這張是另一個熱氣球的行程時拍的照.這是熱氣球.不是在飛機上拍的喔.搭熱氣球時.為了能夠看到最美的風景.必需要在天亮之前就出發.好像記得是四點多吧.(因為當時快冬天了)然後熱氣球公司帶我們到很遠的地方.一個都是田地的地方集合.集合好氣球充飽熱氣後.就可以起飛了.剛開始的時候會有點怕.因為好像不是很穩.而且沒有玻璃.被推一下就掉下去了的感覺.不過過了一陣子之後.習慣了.就可以慢慢欣賞這清晨的美景了.





    在澳洲還有一個特色.就是澳洲本土大陸的周邊.有著無數的小島.而每一個小島.都可以是一個美麗的觀光景點.比較出名的有 Fraser Island 和 Kangolu Island.而我們去的小島.是在Carins 附近的一個叫 Fitzroy Island 的小島.有多小?划船2個小時左右可以划完.這麼小.那有什麼特別的呢?特別的地方是.島上的Beach不是由沙堆成的.而是一堆珊瑚化石(屍體)所構成.所以.在島上.千萬不要不穿鞋子.除非你想做腳底按摩.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