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eet...tweet...tweet

    follow me on Twitter  請愛用Firefox

    怎麼知道寶寶快生了沒?陣痛計算的android程式

    Intense

    前不久,老婆替我生了第二個小孩。先在這邊感謝老婆的付出。

    在預產期的當週,老婆一直有不規則的宮縮和陣痛。聽説第二胎的產程比較短,可能剛有規律陣痛就會生了。為了胎兒和母體的安全,我們開始記陣痛和宮縮時間。

    一開始,我們是用紙筆和手錶記錄。沒幾個鐘頭,就發現記得很不清楚,不是漏記,就是陣痛完忘了痛多久。後來才想到,説不定會有人寫記錄陣痛的程式?果不其然,上play store一找,果然有!不過是日文的。還好,本人從國中就有用ss 和ps練日文的好習慣(?)所以,這一點的日文還難不倒。(其實是有漢字,而且功能很簡單,按幾次就知道了。)

    癈話説完了,商店連結在這 陣痛時計陣痛時計

    用法很簡單,痛的時候按一下,痛完再按一下。就這樣。程式就會自動計算陣痛長度和間隔,這樣就很清楚知道是不是該去醫院啦!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