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eet...tweet...tweet

    follow me on Twitter  請愛用Firefox

    Ceiling

    Intense

    我是一個鐵皮的屋頂,年輕時,我可以為你避雨,因為我有著防水的黑漆;我可以為你遮陽,因為我有散熱的植被。我可以曾經,在颳風下雨時,用力擁抱懷裡的你,哭喊環宣洩。或是充滿熱情時,分享熱情。陋室,即使大家這樣覺得,你也不曾嫌棄我,遺棄我;還願意接受我陰情不定的個性。

    如今,我還是一個屋頂。我仍為人們遮風避雨,我提供溫暖和舒適。我開始獨自吞下淚水,咬牙面對考驗。有的說這是成長,也有的說是無奈。其實,我還是一樣的鐵皮。甚至我的黑漆也剝落了,我的植被也破了。但是我擁有更多的責任,付出,捨得。偶爾,我也會想抱著你哭喊,也想再擁你入懷;但是我知道不行,因為,孩子一直在叫:「把吧。拔吧。」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