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eet...tweet...tweet

    follow me on Twitter  請愛用Firefox

    被你找到了

    Intense

    「2008 年 6 月 2 日,被你找到了啊。」

     

    「叮咚。」安靜的夜裡,指在一點的時針,被突如其來的電鈴吵醒而不得不繼續工作。「叮咚。叮咚。叮咚。」連續又急燥的鈴聲,把我從睡夢中搖醒。起身看了看時鐘,凌晨一點十四分,「誰會在這種時候來按門鈴?難道是警察?不可能,不可能的。不管是不是警察,還是小心點好。」我從櫃子裡拿出了一支  Callaway 的高爾夫球桿藏在身後。

    「來了!來了!」我一邊大喊,一邊故意把腳步聲拖得又大又疲憊的感覺。門外的那個人,似乎聽到我的腳步聲了,開始急燥地敲著門。「這種時間,又敲門敲得那麼急,到底會是什麼人?」我帶著急度不安的心情,緩緩的解開門上的鎖;在鎖打開之後,我貼緊牆壁,一右手握著球桿,將球桿藏在身後,另一隻手再慢慢的握著手把將門打開。門才一開,一個黑影馬上竄進屋裡,那黑影馬上用身體的力量,把門給關上。

    「!」在我還來不及出聲的時候,我已經感覺到那黑影在我身邊。「他就在我的旁邊,我感覺得到他的呼吸,他的心跳,他大概比我矮上一個頭,如果我從右邊慢慢的往他的頭打下去,應該一下就能把他解決。」就在我正要舉起球桿的同時,燈亮了。

    「是我啊,大哥。」

    我趕緊將球桿放到身後的傘桶裡。「原來是 N 啊!N?這麼晚了你怎麼會在這?看看你,全身髒成這樣,連衣服都破了。」滿臉倦容卻又很興奮的情緒,我不禁更仔細觀察了一下這小子。破掉的衣服,似乎是被勾破的,衣服上的污漬好像是水溝的水,那水溝特有的味道,淡淡的往我這飄了過來。還有 N 手上拿著的那一個長條物是?

    「還有,你拿著那個,那麼長的東西是什麼?」

    「這個,」N將「它」放到桌上,慢慢的將纏在「它」上面的白布解開。

    「虎牙!怎麼可能?」我在心裡暗叫不妙。

    「虎牙?你是說我們每個人都有的那四顆牙齒嗎?」N 問道。

    「笨蛋!虎牙,是傳說中的四神器之一。當初蚩尤乘龍亂世,黃帝智取神龍,再擒蚩尤。那時的神龍因為被蚩尤種了四顆虎牙所以才會被蚩尤所控,黃帝打敗蚩尤之後,從蚩尤那邊得到了去除神龍虎牙的方式,神龍的虎牙拔除之後,為了感謝黃帝,便世世代代守護著黃帝的子孫。」

    「那,黃帝取下的虎牙,就是這把刀?」

    「不,那時候取下的虎牙總共有四隻,分別被做成了刀、槍、劍、戢四種兵器,而你手中的虎牙刀,就是其中之一。」

    「是的,我最近在找『她』的時候,意外發現,虎牙就在警察局裡。」

    「『她』?怎麼可能!那時候我記得沒有人啊,而且,怎麼可能會察得出來是虎牙?全世界知道虎牙切痕的人只有我啊!」我看了一下 N 「難道他找到什麼證據?還是他只是來套我話的?因為,只有我知道虎牙的事情。如果他真的發現是我把『她』取下,那我就不能讓他離開這了。」

    「嗯『她』的頭,就是被虎牙砍下的。所以那個切面才會那麼完整,所以才會一滴血都沒有流。想必,『她』走的時候,一定不會痛吧。」

    「!N 怎麼會知道虎牙的切面?難道...」我慢慢的起身,假裝要去確定門有沒有上鎖,其實是要拿傘桶裡的球桿。「雖然虎牙是神兵,但是,對於不會使用的人來說,就跟廢鐵沒什麼兩樣,所以,不用怕。」

    就在我要若無其事的往傘桶靠過去的時候,N 拿出了一台 mp3 ,放起了「她」的聲音,「她」在機器裡說道「為...什...麼。」「不妙!」我盯著 N 看,看著他緩慢的按下 mp3 的錄音鍵,同時我的右手也握到了球桿。

    「唉呀,被你找到了。」我說。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