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eet...tweet...tweet

    follow me on Twitter  請愛用Firefox

    Movie review

    Intense

    第一部是這一部:

    Pirates of the Caribbean:At world's End

    以三部曲的電影來說,Pirates 的第三部,同時也是結尾的一部,是不算太差的作品;雖然與 The Lord of the Ring 相較之下有些遜色,但是,比起虎頭蛇尾的 Matrix 好得多了。(p.s 但是 Noid 還是很喜歡 Matrix,尤其是第二集。)

    這部電影唯一一個讓 Noid 最失望的就是,維士比的主角--周潤發 發哥,出現的場景實在是太少了,讓 Noid 有點為發哥叫不平。好歹他年輕時也為三洋維士比拍了 N 支廣告的大明星說。(老實說,Noid 一直很好奇維士比當初倒底一次拍了幾部廣告?)

    題外話,看完電影走出電影院,不知不覺走路的姿態都怪了起來。不知道 Johnny Deep 拍完這部片剛收工的時候會不會也這樣?

    介紹

    時刻表

    ==============================

    第二部是這一部動畫:

    Sherk The Third

    一樣是一部電影的第三部。但是這一部並不是冒險的結束,而是新生命的開始。不知道是不是電影界有著不成文的規定,就是系列電影的第三集總是比較遜色?

    第三集的笑點老實說比第二集少了很多,而且也不那麼好笑。新人物幾乎沒有作用,感覺上就是客串的,沒有也行。總言之,Noid 還是喜歡第二集。 

    介紹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