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eet...tweet...tweet

    follow me on Twitter  請愛用Firefox

    Summer

    Intense

    隨著夜蛙的提醒,夏天偷偷回來了。

    其實就算牠們不說,我也知道。

    1095 個星空之前,

    我在反方向的漩流裡認識了你。

     

    沒有什麼火花般的劇情,只有火藥般的對談,

    這就是你我的相遇:花火般的夏日。

     

    1095個藍天之後,你還是在我身旁;

    火藥般的對談依舊,卻多了火花般的戀。

     

    生命之中究竟會有多少個 Summer?

    我不想細數,我只慶幸,

    能在其中一個 Summer 與你充滿火藥的對話。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