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eet...tweet...tweet

    follow me on Twitter  請愛用Firefox

    'bout 廁所、投稿、白

    Intense

    說實在的,有試過投稿。不過,不成功。一方面是自己的功力不夠---報紙投稿有那麼簡單的話,其他人就不用混了。---,一方面則是因為,當腦裡有以投稿為目的的前題之下寫的文章,怎麼看自己都覺得很假,寫完之後自己重新看一次都覺得,陌生。

    偶爾在蹲廁所的時候看到報紙的週末生活版有徵文訊息,總是很想提起筆一試。但是啊,還是沒有辦法。在廁所的時候就算已經在腦裡面主題和第一段的內容都已經浮現了,只差打開電腦,把一堆堆的資訊整理成文字發行,這樣簡單的事情。卻等到真的坐回桌上,打開電腦的 Notpad,腦裡就空了。“噫”的一聲,就像是電腦開啟程式正準備和不認識的人互相廝殺的時候突然進入一片藍底白字一般,無力。幸運的是,我的腦袋是變白,不是藍底。

    是程式的問題,還是硬體太老舊?

    Comments